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帮助老年认知障碍群体

浙江信息网 2021-02-24 12:28:05 来源: 阅读:-

1月29日,中国太保温州中心支公司开展捐款活动,全辖员工自发募捐并动员亲友捐款,为“太保蓝”基金注入涓滴之水。
当日,中国太保发起的“关爱老年认知障碍群体”公益行动在上海启动,专门设立“太保蓝”基金,开展为期3年的“关爱老年认知障碍群体”的系列公益项目,帮助失忆老人守护记忆,共创认知障碍友好环境。
多年来,太平洋保险温州中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助力公益事业,不断引导员工和客户友爱向善,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未来,我司将在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用关怀和温暖凝聚更多公益力量,传承爱心之火。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广西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