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人性化举措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浙江信息网 2021-03-26 14:21:06 来源: 阅读:-

近年来,随着信息化快速发展和人口老龄化加速,横亘在老年人面前的“数字鸿沟”也逐渐凸显。温州中支积极改进,通过人性化的举措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为老年人融入智能生活提供多途径、多维度、多功能便利化服务。

3月10日下午,太平洋寿险鹿城支公司“益康保”宣传地推活动仍然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摊位前围满了等待投保或有问题咨询的群众。作为政府温州首款政府引导商业补充医保产品,“温州益康保”跟普通医保可成为人身安全的一项“双保险”,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因此一经上线便引起群众热议。在忙碌的现场,两位年迈的客户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他们已聆听许久且不时互相讨论,花白的头发更是让他们在人群中显得格外显眼。因此工作人员赶紧主动上前询问,原来两位老人最近通过电视新闻及各种媒体报道了解到“温州益康保”,但因为不会操作因此来到摊位前,想要再详细了解下并为自己和女儿投保。

工作人员赶紧把老人引导至柜面座椅处,为老人倒上热乎乎的红枣水,全程用方言为老人讲解了“温州益康保”的产品介绍及投保流程,随后提供老花镜并全程帮助其在手机上为全家人完成投保,贴心的服务让两位老人倍感温馨并连连点赞。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