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康刻尔制药OTC营销战略升级 携手百强连锁  助力健康中国

浙江信息网 2021-03-29 13:35:26 来源: 阅读:-

      2021国际大健康产业(重庆)博览会暨第六届双品汇于2021年3月24日-26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借此契机,重庆康刻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刻尔制药”)在专场论坛上正式发布启动OTC营销战略,全面布局零售终端网络建设与服务,推动慢病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解决民众健康的时代之需,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图:重庆康刻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用芳致开幕式欢迎辞

 

行业专家:处方药“新”思维  共生共赢同发展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E药经理人系列媒体创始人郭云沛先生以“浅析新时期医药产业发展趋势”为题,同与会嘉宾们一起探讨了在医改步步深入的新形势下,品牌处方药企与连锁药店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郭云沛分析了我国医药行业的大环境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指出医改正在步步深入,药企必须进行变革。药企要创新思维,探索与其它领域合作的多元商业模式,以更好地满足患者更多潜在需求,寻找新的市场突破口,把握“风口”机遇。

图: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E药经理人系列媒体创始人郭云沛先生

 

医学专家:多方合作联动 解决慢病服务困局

      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内分科主任、全国武警部队内分泌专委会主任委员廖涌教授在康刻尔制药专场论坛上作了题为《三方联动,拉开慢病管理新时代》的主题演讲,呼吁慢病要防、治、管整体融合发展,实现医防结合,实施综合防控。

      廖涌分析了我国糖尿病防治的严峻形势及糖尿病给国家、给社会、给家庭带来的影响和危害。他表示,糖尿病防治必须多方联动合作,国家政府要继续加大支持,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处方药社会化。只要医院医生规范化诊疗、医药工业不断创新药品及连锁药房助力分级诊疗三方联动,建立糖尿病防治的无缝化管理服务,就能拉开慢病管理新时代,做好糖尿病的防治工作。

图: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内分科主任、全国武警部队内分泌专委会主任委员廖涌教授

 

      “康刻尔制药研发生产的都乐宁®,是CDFA批准的唯一一个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II)(注:即控释片),它采用微孔渗透泵控释技术,克服了二甲双胍普通片、肠溶片、缓释片的缺点,可确保药物恒速释放,既能维持具有治疗意义的血药浓度,又能显著降低胃肠道不良反应。”廖涌教授以2型糖尿病的首选、基础、全程用药二甲双胍为例,指出医药工业不断创新剂型发展,先后经历普通片、肠溶片、缓释片、控释片的迭代升级,让患者用药获益不断得到提高。

      专家提醒广大患者在药店购买服用二甲双胍时,请务必认清剂型,同时遵医嘱足量服用,才能有效控制血糖,避免血糖波动产生并发症。


品牌药企:助力健康中国践行使命担当

      康刻尔制药董事长陈用芳发表《突破时代变局共赢C端发展》的主题报告,阐述了康刻尔制药20余年深耕于糖尿病慢病领域的初心和使命,及未来的战略规划。

图:康刻尔制药董事长陈用芳发表《突破时代变局共赢C端发展》的主题报告

      针对“慢病患者买药难”、“药店慢病服务难”、“基层慢病防控难”的困局现状,康刻尔顺时而谋,推出了关爱患者的“糖都保”免费保险福利项目、帮助连锁药房建设糖尿病病种服务体系的“萤火虫”培训项目,以及帮助连锁药房建立会员生态圈的“双领袖计划”项目,旨在赋能连锁药房,同时向民众传递“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理念,为患者提供最好的药品和健康管理服务,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质量,延长糖尿病患者的生命周期。


携手百强连锁 聚焦C端服务

图:康刻尔制药OTC营销战略发布会深受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会场人气爆棚

      康刻尔制药计划五年之内,通过以控释技术与速释技术两大核心领先技术的产品品类组合为基础,打造检测器械、治疗药品、降糖膳食、并发症治疗和护理的全产业链生态闭环,全面聚焦服务C端患者用户,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康刻尔制药携两大技术创新的产品品类,三大行业首创的动销项目“糖都保”、“萤火虫”、“双领袖”赢得业界的高度关注。发布会上,23家连锁药房与康刻尔制药达成三大项目的战略合作,共同防治糖尿病慢病,成为糖尿病患者的健康使者。

图:行业大咖共同见证康刻尔制药OTC营销战略启动仪式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会长刘忠良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  郭云沛

重庆万和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先伟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毅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文杰

苏州全亿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国

江苏百佳惠苏禾大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郁平

 重庆桐君阁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聂志阳

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

重庆鸿翔一心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孔明

养天和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能

中国药店杂志社常务副总编  郝岚

重庆康刻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用芳

图:百强连锁药房与康刻尔制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重庆一心堂连锁药房总经理何孔明现场分享了与康刻尔制药战略合作以来,“萤火虫”项目带给连锁药房的价值和意义。何孔明说:“以前大部分员工对糖尿病不了解,也不敢主动推荐及销售处方药,没有对慢病客户进行有效管理。而经过萤火虫项目第一期的系统培训后,从糖尿病品类销售数据对比的结果来看,销售提升100倍,成绩喜人。”他认为,康刻尔制药推出的萤火虫慢病专员培养计划,能够有效解决慢病服务难以落地的难题,实现糖尿病品类的销售增长。

图:重庆一心堂连锁药房总经理何孔明现场分享

      康刻尔制药品牌处方药的“新”思维,推出的“新”模式,无论是对连锁药房,还是糖尿病患者,还是对康刻尔自身,都是共同获益,共赢发展。


圆桌智慧沙龙:处方药销售如何提量增利

      处方药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应该如何销售增量,特别是在连锁药房的终端销售,这既是热点,也是难点和痛点。智慧沙龙上,众多行业大咖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也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

      康刻尔制药董事长陈用芳表示,无论是制药工业企业,还是连锁药房商业,都应该站在患者的角度,多为患者着想,只有服务好患者最终才能赢得市场。康刻尔此次推出的三大动销项目,其实质就是在工商联合的基础上,赋能连锁药房,以患者为本,服务好患者,最终实现工商双方的共同发展。

图:行业大咖举行圆桌智慧沙龙,讨论处方药发展问题

郭云沛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

           E药经理人系列媒体创始人

王毅   新疆普济堂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贵元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

           甘肃至仁同济健康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孔建光 广西梧州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亚华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

            宜昌长坂坡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陈用芳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理事

            重庆康刻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吕英刚 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市场总监

文:杜海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东方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