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深入开展多种形式、富有成效的宣传教育活动

浙江信息网 2021-03-26 14:25:06 来源: 阅读:-

为了有效防范非法集资风险,践行社会责任,提高其员工及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近期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深入开展了多种形式、富有成效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重点以社会公益为主要宣传导向,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在下辖各机构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均张贴非法集资宣传海报,设立宣传材料展台,重点依托大堂经理的咨询讲解服务,向营业大厅内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公众的风险意识,温州中支还利用新媒体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工作群等渠道,以制作微信长图等形式,重点宣讲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宣教内容。

3月1日起,温州中支下辖各机构还利用自身地理位置优势,组织宣传队走进周边社区、广场、乡村场镇,讲解非法集资风险的新特点、新形势,着重宣传投资理财、P2P网络借贷平台、私募基金、房地产等领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普及打击非法集资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等内容。累计开展户外宣传活动7 场,参与群众约800人,共发放宣传折页(单)约450份。

通过此次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地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较好帮助广大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引导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树立通过正规渠道理财和风险自担的风险意识,成效显著,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城市文化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