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用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浙江信息网 2021-03-26 14:23:05 来源: 阅读:-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始终秉承集团“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充分应用新科技,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为驱动,升级服务标准、创新服务模式,让客户享受智慧型一站式服务。在温州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温州中支凭借多年标准服务窗口建设积累的宝贵经验,再次升级窗口建设,打造为消费者多留“一平方”精准服务项目,揽获省级“四星级服务窗口”荣誉。

黄佳承便是位于深蓝国际大厦一楼温州太保寿险公司客服大厅的一名“云柜员”,根植于太保的18年,她从一名普通的基层柜员逐渐成长,先后荣获分公司个人银海燕奖、总公司营运个人海燕奖,也见证了太保从最开始的手工录单、登记、保全变更到如今可直接利用云平台,在线为客户提供保单变更的“云柜面”便捷服务。

“云柜面”服务是太保寿险公司利用生物识别、智能路由、大数据风控等技术,为用户提供云端客户认证、给付、变更、贷款等保全业务。2019年,黄佳承以出色的服务顺利成为温州中支“云柜员”。记得疫情期间,有位客户保单到期,公司应给付满期金。虽服务人员多次电话告知客户保单到期时间、应给付金额,并告知客户申请满期给付途径。但客户反映考虑疫情严峻形势,并不着急,待疫情好转后再与公司服务人员联系。可随后,客户突然来电表示急需资金周转,需立即领取满期金,但人在外地无法亲临柜面办理,这时,黄佳承立马想到了“云柜面”。她通过电话耐心细致地指导客户关注太平洋寿险官微、绑定身份并完成客户认证,客户通过移动端自助触发“云柜面”,远程视频中云柜员专业、热情的服务一扫客户之前的不安与焦虑。短短2分钟时间,公司即完成满期给付业务的办理。随着一声短信提示,客户成功地收到了满期金。客户非常满意,当即表示如有保险需求,定首选中国太保,充分认可了公司的线上服务能力。

黄佳承表示,在太保寿险温州中支客服岗位上,从专项服务到综合服务再到“云客服”,自己成长了很多,伴随着公司“科技赋能保险”项目的推进,自己更要不断学习,努力跟上公司发展的节奏,持续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标准化星级优质服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济南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