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糖酒会上一战成名,星耳森林木耳开创木耳新吃法

浙江信息网 2021-04-08 11:28:09 来源: 阅读:-

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圆满闭幕,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首个综合大展,本届全国糖酒会以“促循环、开新局”为主题,不仅注重引导生产、促进流通、加强交流与合作,为行业注入强劲动力,更是推动改革与创新,涌现出一批“黑马”,给整个食品行业带来耳目一新的别样体验。

星耳森林木耳便是糖酒会上一匹不可小觑的黑马,首度亮相糖酒会,便凭借旗下的森林木耳产品,打破了人们对于木耳的传统认知。星耳开创森林木耳新品类,重新定义的木耳行业标准,让全国经销商都耳目一新,“原来木耳还可以这么吃?”

“不走寻常路”的星耳森林木耳,在本次糖酒会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春糖上捷报频传,现场签约不断,每天展位现场都被围得“水泄不通”,各地经销商争先签约;开展前三天销售额便达到500万元,整个糖酒会期间,星耳签约破1500万元的佳绩;成为本届全国糖酒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星耳森林木耳之所以成为糖酒会的“宠儿”,在于星耳敢于打破传统思维,用木耳开发出随时随地都可以吃的健康零食,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科技的产品。其中在糖酒会现场人人点赞的森林木耳薯脆系列产品,将森林木耳粉融入新鲜马铃薯,口感酥脆又健康;惊讶全场的森林木耳脆片系列“铁脆儿”、“纤脆儿”,更是利用星耳森林木耳铁含量是菠菜的33倍,纤维含量是苹果的17倍的特点,将新鲜森林木耳变成“咔哧”脆片,可谓天天必备的绝佳健康零食。星耳产品除拥有赞不绝口的美味外,颜值更是高的人人称赞!

在注重产品升级,带来创意零食的同时,星耳对于森林木耳品质的追求,也颇有考究。早在2013年,红松林集团便已正式成立,拥有的10万亩森林便坐落于中国北纬41°的长白山。旗下的北京星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便是从这里,开始了森林木耳的种植之路。

由于木耳含有胶质,因此极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并极易受到来自水、土、空气的污染。而红松林集团拥有北纬41°长白山的这片森林,给星耳森林木耳提供一个绝佳的生长环境,和农地、大棚等种植环境相比,可有效避免木耳受到污染。不仅如此,星耳还与辽宁省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紧密合作,通过反复试验,选取优质菌种,并不断调整培育方法,最终使得高品质、无污染的森林木耳脱颖而出。

与此同时,为了保护林地纯净的环境,星耳始终坚持一片林地种一年、休养三年,并且0污染的原则。在0农药残留,0水土污染,0环境污染,0阳光直射的坚守下,让森林木耳纯净健康的生长。

星耳森林木耳有什么不一样呢?参展现场来自各地的客商纷纷询问。星耳森林木耳在现场解答了各地客商的疑问,森林木耳特有的天然褐色;天然无根的小朵型,脆爽的口感,10克一盘菜的高泡发率,获得有机食品认证、森林食品认证,这与星耳的匠心打造、三年一耳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不难看出,星耳森林木耳蓄势待发,必定会引领木耳行业发展新趋势。响应国家“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星耳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山好水好星耳”的发展理念,引领时代、开创未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资源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