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开展客户服务活动 共享公司30年发展创新成果

浙江信息网 2021-07-15 11:21:08 来源: 阅读:-

日前,继5月初客户服务节开幕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后,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心支公司于6月8日继续以“三十年 温暖同行”为主题,以客户为主角开展系列活动,共享寿险公司30年发展创新成果。

把客户请进来,让他们了解太保,感知科技,感受服务,是今年客户服务节的一大亮点,第二波活动共计邀请了20余位温州太保寿险忠实客户参加。所有来宾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和现场互动等方式参与其中,亲身体验了中国太保寿险智享门店各功能区包括灵犀秒级响应、健康一体机及五个一平方专区建设的移动应用成果,并由工作人员一对一详细向客户介绍演示“太平洋寿险”APP和官方微信号等的使用方法及新增功能。大家纷纷为太保“智慧”服务点赞,高效、便捷、智能的服务让客户深深感受到太保使用智能高科技践行“一次保单购买就是一生服务”的承诺。

同时,“相伴30周年感谢卡”“少儿绘画公益画展”“抖音互动游戏”“深蓝合伙人展区直播”线上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之中。客服节有终点,但服务无止境。下一步,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聚焦健康和公益,开展系列主题服务活动。通过服务承诺、健康讲座,等一系列活动,激发客户对责任关爱健康活力等积极生活态度的共鸣,全方位展示中国太保“有温度的服务”,彰显“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品牌形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