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积极开展清廉文化教育示范点创建工作

浙江信息网 2021-07-15 11:42:06 来源: 阅读:-

近日,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兄弟单位组成的检查调研组莅临我司,对我司清廉文化教育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现场调研。

本次清廉文化教育示范点创建工作我司重点打造以“一厅一廊一课堂”为主要载体的清廉主题厅,巧用有限的办公空间,开辟“党建园地”“廉洁阵地”“干部风采”“廉政寄语”“廉政屏保”等专区,积极构筑廉洁阵地,实现廉政文化有声有色。温州中支纪委书记董灵皓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司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工作成效,检查组实地参观后以现场布置、视觉效果、活动亮点、内业资料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和缺漏进行了重点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清廉文化教育示范点创建工作是我司积极落实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之举,旨在强化小微权力监督制约,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向基层延伸。下一步,公司将坚持“政治强廉、制度固廉、监督护廉、正风育廉”四措并举,积极探索深化清廉建设发展模式,增强干部员工廉洁共识,进一步营造崇廉尚洁的办公氛围,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