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下辖瑞安支公司举办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浙江信息网 2021-07-28 09:43:06 来源: 阅读:-

近年来儿童牙齿健康问题越来越突出,这不仅影响儿童口腔健康甚至会影响到全身健康。为增强家长和儿童“保护牙齿,从小做起”的意识,提高儿童口腔保健的能力,近日,温州瑞安支公司邀请温州妇联“明眸皓齿”工程口腔健康志愿讲师虞崇崇开展儿童口腔保健知识讲座,近30名客户携带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虞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图片,从儿童换牙顺序、牙齿的结构、儿童常见口腔疾病的发生及预防等几方面进行专业的讲解,并详细指导了如何预防龋齿以及正确的刷牙方法等儿童口腔健康知识,让小朋友们意识到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活动后,到场的儿童还在医师的指导下参加了口腔扫描检测,通过简便高效的检测让客户直观地了解到孩子目前口腔健康状况。此次活动进一步搭建了公司与客户之间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获得到场客户的一致肯定,未来温州中支将持续搭建各类客户服务平台,用实际行动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陪伴。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