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南京!南京!硬核防疫,打赢这场仗!

浙江信息网 2021-08-03 11:07:10 来源: 阅读:-

自7月2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现新冠病毒以来,南京多个地区被列为中高风险。7月28日,南京开始展开第三轮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截至8月2日,现疫情已逐步蔓延至全国多省多地,在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东原仁知华东区域各项目开启防疫一级响应,全体物业人员坚守一线,全力抗击疫情!

疫情来势汹汹,东原仁知服务第一时间响应并下达要求,江苏片区各项目务必要以实际行动保障业主安全,把防疫工作落实到位,为业主创造安全安心的生活环境。

人防、物防、技防重重防御

江苏片区各项目已开始全面实施封闭式管控,进行人防、物防、技防三重防御,为业主提供牢不可破的安全屏障!

各项目在门岗建立安全防线,严守出入口,严控社区外来人员,24小时全程不间断防控。对所有人员严格实行双验码(苏康码及行程码)、出入测温及人员信息登记,对疑似人员第一时间上报相关部门。

严格消杀,安心归家每一刻

所有园区内外道路、快递柜、娱乐设施、地库、安全通道及电梯间等公共区域及归家动线进行定时、定点、高频次严格消毒,不留死角。

及时沟通,积极防疫共克时艰

社区公告栏张贴防疫信息动态,原管家每天及时通过微信推送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让业主第一时间掌握疫情发展和社区动态,并对所有业主群发布关于防控的相关知识,增强业主对疫病的正确认识和防护意识,有效预防、科学防范。

除了对社区的严格管控外,东原仁知服务对于所有物业工作人员也严格要求,上班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每日上岗前进行体温测量并佩戴防护用具,对于员工的健康码和行程码严格查验,所有员工严格遵守政府相关要求。

南京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除了公务人员、白衣天使外,还有坚守在社区第一道防线岗位上的物业人!我们坚信,东原仁知服务硬核防控,一定能驱散疫情的阴霾,赢得防控的最终胜利!

南京加油!南京加油!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