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绍兴第六届海创大赛民营科创园引才专场成功举行

浙江信息网 2021-08-02 16:13:05 来源: 阅读:-

7月30日,中国·绍兴第六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民营科创园引才专场成功举行。19个优质项目在现场一一展示科创成果,为9月半决赛的晋级名额展开激烈角逐。

一直以来,绍兴柯桥始终以最大诚意、最大力度广聚海内外英才,深度打造创业创新舞台。今年3月份,《人民日报》长篇报道点赞柯桥区民营科技园发展情况。政府因势利导,鼓励有实力、想转型、敢追梦的企业家通过腾笼换鸟的方式,将空置厂房建设为民营科技园,实现与国有科技园的良性互动,共建创业创新平台,接力孵化人才企业,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作为全市最高级别,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海内外引才活动之一,今年启动的中国·绍兴第六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特别开辟民营科创园引才专场,旨在有效调动各民营科技园的积极性,为园区引才留才提供更多助力。

活动中,浙江东盛慧谷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嗨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现场签约建立合作机制,旨在集聚多方合力,引进更多优质科技项目,并为落地在科创园区的人才企业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助力其快速成长。

已连续举办五届的中国· 绍兴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累计吸引1338个优质创业项目参赛,76个优质项目获得奖项,52家人才企业完成落地。本次民营科创园引才专场同样展现了极其优异的项目质量,酷凌代科技带来的参赛项目基于微型直流变频压缩机为多领域特种微环境精密温控技术及产品,在军民领域都有广泛应用,更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专场赛中,高效纳米催化材料的开发及其在空气净化中的应用、“卡脖子”CAX(CAD/CAE)解决方案暨下一代核心工业软件等项目与柯桥民营科创园达成落户意向,并在现场进行签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