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618购物清单,不同年纪的骑行装备怎么选?

浙江信息网 2023-06-20 11:13:12 来源: 阅读:-

  今年,运动成为了我家的重点安排,为了让每人都能有喜欢的运动项目,这不得好好安排一番,给家里大大小小都找到了合适运动伙伴。

  2岁开始:滑步车

  2岁宝宝一定要骑平衡车!运动能激活孩子大脑很多区域,包括平衡感、协调等,平衡车是2岁开始宝宝能驾驭的少有大运动器械。

  sooibe书比A100滑步车航空铝车架,整车仅重2.7KG,搭配充气轮胎,在任何地形上具有出色的缓冲和抓地力,低龄小童可以轻松抬起,出门携带家长也轻松。

  书比A100车架/前叉一体成型国家专利,匠心打造,身高80出头的宝宝就能玩了,座垫可调节有100MM,骑到上小学都可以。


云图片


  3岁以上:14寸/16寸合适的踩踏车

  传统的童车都是随着孩子个子的增高,换一辆大一号的童车,而sooibe书比取得的跨龄童车专利,sooibe书比007跨龄折叠自行车实现了一辆童车可以骑10年(3-13岁),解决了孩子长高就要换车的难题,一辆车全家都能骑,真是“怕换车,就买书比,一辆骑到100岁”。

  航空铝车架,轻巧的车身小朋友可以轻松驾驭,化身快乐小骑士,自在畅行!更有可带人的辅助轮,短途出行,上学上班代步也是不在话下。


云图片


  6岁-8岁:16/20轮径变速系统初体验

  书比009跨龄折叠山地车全车航空铝合金,对于一名八九岁左右的孩子来说也可轻松提拉搬动,便于孩子自主掌控,真可谓是同级别轻量化的天花板。而且拥有250MM跨龄刻度线,可以从身高100CM骑到170CM,一辆车度过整个青春期,轻松解决频繁换车的烦恼。

  书比009配备了专业Shimano变速系统,可通过手把旋转来达到8档变速,孩子在平路、泥路、山路上骑行过程中即可轻松完成调节,精准控制调节,更轻松地骑行。


云图片


  书比7bike儿童运动全盔

  锻炼开始前,还要考虑安全,除了护膝护肘,少不了运动头盔。书比儿童运动全盔属于可拆卸头盔,半全两用头盔(全盔-半盔可自由切换),在拆卸处作出了全新的设计,同时保障了整体的安全和强度。视野范围更宽广,拍照不挡脸,为安全保驾,为热爱护航。


云图片


  sooibe书比多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得国家专利50+,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 CYCLE创新奖等。

  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专注儿童折叠车、山地车、平衡车和跨龄车,为孩子提供更个性、更时尚、更高性能的产品,让成长·玩出名堂!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