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旅游学子赴湘湖未来学校开展实践活动

浙江信息网 2023-10-16 11:56:11 来源: 阅读:-

2023年7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2022级研学2班祝丽军,去到海亮台州仙居基地,湘湖未来学校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执行并协助研学导师开展研学课程,带领学生完成研学活动,解决学生在营期的问题。在营期我参与了罗马炮架的研学课程,在课程中让学生认识到罗马炮架包含着杠杆原理与三角形稳固的知识。搭建罗马炮架时,学生们分组进行,合理分工,通过亲身实践将书本中的知识深度融合。

此次暑期实践活动,我学到带营知识,积累了带团经验。也让我意识到研学旅行并不是走马观花,他是需要学生带着问题与思考的。“研有所思,学有所悟”这样的旅行,才是真正的研学旅行。

(供稿:祝丽军)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