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卖200块的诺基亚150,续航30天让iPhone羡慕

浙江信息网 2020-10-28 14:22:07 来源: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针对很多必须常常公出的客户而言,手机上的续航能力能够说成十分注重的一点,而就在最近,Nokia就公布了一款有着较长续航能力的最新款型号,从宣传海报图片上我们可以见到这款名叫Nokia150的新型,其关机最大时间能够做到30天,能够说成一部为长续航力为之的手机上。

这台卖200块的Nokia150,续航力30天让iPhone艳羡

据官方网的宣传海报掌握到,Nokia150是一款选用直板造型设计的手机上,内嵌1020mAh充电电池。那样的电池电量放到今日好像并不值讲到,可是在这里款手机可完成25天的双卡双待续航,30天的单卡续航及其22钟头的语音通话时间,外壳底端设立通用性充电接口。

这台卖200块的Nokia150,续航力30天让iPhone艳羡

针对很多客户对Nokia的印像而言,是十分耐摔经久耐用的硬气品牌手机,而在这里款Nokia150上也一样主要表现出这一特性,其外壳选用聚碳酸地面防滑材料,不论是磕磕绊绊,還是磨擦刮伤,都不容易留有显著印痕从而危害手机上长相。

而在游戏娱乐层面Nokia150也一样照料到,其內部配用有MP3播放软件,另外配备有3.5毫米基本手机耳机插孔,而且内嵌有十分經典的“贪食蛇”手机游戏,让客户在悠长的在旅途还可以获得一丝快乐,假如你是长期性公出在外面的盆友,那麼这款Nokia150会变成你的一个好帮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