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魅族的那点“绿事”公布:17手机支持以旧换新,最高折抵233

浙江信息网 2020-10-31 12:41:07 来源: 阅读:-

魅族科技昨日公布,要给日常生活产生点绿,“Let‘s do something green”。针对魅族手机的这一件绿事,我想应该是和环境保护带点关联的事儿,终究如今手机上和环境保护2个定义关联還是较为紧密的,是吧。仅仅,我猜到了开始,沒有想起还能那么个绿法。魅族手机的那点绿事便是发布魅族17系列产品手机上新旧置换方案。

依据魅族手机发布的信息内容,魅族17系列产品手机上新旧置换方案只适用魅族16系列产品、16s系列产品型号。在其中,魅族16s Pro手机上新旧置换选购魅族17系列产品型号得话,最大折抵价钱为2333元,不清楚是不是能够 融合电子商务平台的优惠劵应用;折抵价钱排第二的是魅族16s,最大折抵1767元;第三是魅族16T,最大折抵1753元;魅族16th Plus最大折抵1469元,魅族16th最大折抵1214元。

而针对低碳环保层面,魅族手机是那么表述此次新旧置换主题活动和地球上中间的关联的。“一块手机足够环境污染60000L水,而它是一个人一生的每天喝水量。一部废料的废旧手机要是没有历经靠谱环境保护收购,对水、土地资源、空气都是会导致比较严重的损害。”

说回此次新旧置换主题活动,假如你恰好手执魅族16系列产品型号得话,魅族17系列产品型号還是较为非常值得升級的。最先是5G互联网的适用,魅族17是魅族手机发布的第一款适用5G互联网的手机上,时下的5G互联网建设速率還是非常快的,广州市乡村都早已遮盖5G数据信号了;次之是120Hz显示屏的应用,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产生的应用感受的提高的确是人眼由此可见的,这种提高能够 反映在你刷微信朋友圈、刷微博等层面,游戏感受的提高那么就更显著了。

魅族手机的那点“绿事”发布:魅族17手机上适用新旧置换,最大折抵2333元

有关魅族17手机上,能看大家的测评文章内容。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山西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