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iPhone6s、6sp续航实测:电池缩水反而更猛?

浙江信息网 2020-10-28 14:44:50 来源: 阅读:-

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电池电量各自为1715mAh、2750mAh,对比于老前辈各自缩水率了95mAh、165mAh。尽管苹果手机官方得出的续航力指标值彻底不会改变,可是能信吗?

PhoneArena刻意对于此事干了检测,应用的是自身撰写的Web脚本制作,仿真模拟典型性平时应用自然环境,显示屏亮度则设成200nit。

iPhone 6s、6sp续航力评测:充电电池缩水率 反倒更猛?!

結果,iPhone 6S坚持不懈了8钟头15分钟,还算非常好,比较之下iPhone 6仅有5钟头22分鐘。容积变小反倒长了接近3个钟头,超出50%。

另外,iPhone 6S Plus做到了9钟头11分鐘,iPhone 6 Plus则随意6钟头32分鐘,一样提升了超出两个三十分钟,按力度算有40%。

iPhone 6s、6sp续航力评测:充电电池缩水率 反倒更猛?!

但是趣味的是,AnandTech发布的基本检测結果中,Wi-Fi网上检测iPhone 6S Plus跑出了12小时54分鐘,iPhone 6 Plus则达到13小时43分鐘。

该信谁呢?

iPhone 6s、6sp续航力评测:充电电池缩水率 反倒更猛?!

出處:快科技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百色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