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心支公司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浙江信息网 2021-07-28 09:45:06 来源: 阅读:-

7月13日,温州中心支公司召开2021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计划,并提出“凝心聚力,共建幸福温州”的下半年工作总纲。

会上,各条线分管总通过工作报告重点指出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工作重点及落地举措。詹总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指出各位领导干部必须一致统一思想坚持党建引领,在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基础上,发挥优势聚合力、找准痛点强破局,梳理细化现有规章制度,依法合规经营,全面推进"团结、简单、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争做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模范生,确保圆满、提前完成全年各条线各项绩效考核任务,将公司建设成为“政府认可、客户信赖、员工自豪”的“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