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普通合成叶酸终结者—国产活性叶酸成功上市

浙江信息网 2021-08-03 15:43:44 来源: 阅读:-

日前,由山东哈维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新一代活性叶酸——爱孕坊牌6S-5-甲基四氢叶酸钙成功上市,这是国内首款合规的添加足量活性叶酸的孕妇和乳母特膳食品,活性叶酸全面取代普通合成叶酸的时代已经到来

叶酸是胎儿大脑神经发育必需的一种营养素,对胎儿的细胞分裂、增值和各种组织的生长有着重要的作用。孕前及孕期坚持补充叶酸,可将新生儿神经管畸形发生率降低70%,还可以防止体重过轻、早产及婴儿唇腭裂等。

由于我国74%的人存在不同程度的叶酸代谢障碍,普通合成叶酸无法在人体内很好的转化吸收,而活性叶酸无需体内转化,可直接被人体吸收利用,服用活性叶酸可以大大降低新生儿的出生缺陷

山东哈维药业着眼于世界前沿,不断创新,哈维药业与江南大学、南丹麦大学、中国台湾中化健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校与企业展开了深度合作,在丹麦奥胡斯市设立了海外研发中心,取得了多项成果,发表医学营养学学术论文30余篇。

哈维药业与连云港金康和信药业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并生产出新一代活性叶酸——爱孕坊牌6S-5-甲基四氢叶酸钙。新一代活性叶酸独有C晶型,使活性叶酸更纯净、更稳定、更安全、生物利用度更高,它适用于任何体质、任何人种、任何年龄该制备工艺获得国内外36项发明专利,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山东哈维药业自创立以来,始终对营养健康、生命科学心怀敬畏,坚持用科学态度、创新的科技、严谨的质量管控做出优质的产品,为国人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