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动感5G追梦亚运,中国移动高校三人篮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浙江信息网 2023-06-20 13:03:10 来源: 阅读:-

6月18日,“动感5G,追梦亚运”——中国移动“动感地带杯”迎亚运高校三人篮球赛总决赛在湖州德清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三人制篮球比赛场馆圆满落幕!本次三人篮球赛是在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指导下,由中国移动浙江公司主办以及浙江省篮球协会、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德清县亚筹办协办。

图片1.jpg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篮球这项参与性极强的体育运动,营造全民参与亚运、感受亚运的热烈氛围,让当代大学生不仅知识上得到富足,也能通过体育锻炼来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

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杜梦菲、湖州移动总经理肖亮、德清县政协副主席曹根荣、浙江移动亚运办主任贾平、杭州移动亚运办主任王群勇、德清县文广旅体局局长沈群涛、德清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沈国松出席总决赛现场。

图片2.jpg

总决赛赛场各球员们拼尽全力、挥洒青春,在进攻与防守中你来我往,精准的投篮,巧妙的走位,矫健的身姿,将现场推向阵阵高潮,每一个进球都赢得现场的掌声与尖叫,每一个得分都是球员们努力拼搏的结果!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浙江工业大学四小控卫队成功夺冠,并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温州商学院光宗耀祖队荣获亚军,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浙江师范大学浙师公体队荣获季军,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

图片7.jpg

冠军:浙江工业大学四小控卫队

图片8.jpg

亚军:温州商学院光宗耀祖队

图片9.jpg

季军:浙江师范大学浙师公体队

同时浙江工业大学四小控卫队张钰佶获得MVP球员,奖励2000元,宁波大学巨无霸队李拂坤获得最具人气球员,奖励1000元。

图片10.jpg

MVP球员:浙江工业大学四小控卫队张钰佶

图片11.jpg

最具人气球员:宁波大学巨无霸队李拂坤

另外还有五支参赛队也获得了第四—八名的优异成绩!

第四名: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人小鬼大队

第五名:浙江农林大学啤酒畅饮队

第六名:湖州师范学院全力以赴队

第七名:浙江工业大学Just Play队

第八名:温州理工学院温理A队

图片12.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通过“自由视角”观赛系统中的“子弹时间”效果,可以在任意比赛时刻实现“时空凝结”,将精彩画面定格。通过部署多台相机组成阵列,将现场采集的多路视频内容送往云端,观看比赛的观众可以随心所欲滑动画面,随时任意自由选择视角,实现传统视频无法实现的自由观赛效果,给大家带来一场沉浸感绝佳的视觉盛宴。

IMG_9641.GIF

裸眼3D,全息呈现,3D相框是一款立体显示技术的7.9寸全息相框,有着科技美感的一体化木框/注塑机身,无需穿戴任何设备,便可在多个视角浏览动态的3D内容,给观众带来一场身临其境体验感!

IMG_9642.GIF

本次“动感5G,追梦亚运”——中国移动“动感地带杯”迎亚运高校三人篮球赛总决赛已圆满落幕!运动点燃热血,共迎亚运盛会。随着杭州亚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全民参与亚运的氛围也愈发浓厚,接下来,我们将携手并进,共同打造一个“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

图片13.jpg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