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乐清支公司服务上门彰显太保温度

浙江信息网 2021-07-28 09:46:08 来源: 阅读:-

“真的太麻烦你们了,还专门为我们跑一趟,以后买保险啊肯定是认准太平洋了,这服务没话说!”近日,一位来自太平洋寿险温州中心支公司的乐清客户家属为我司工作人员连声点赞。

据悉,客户黄先生于1998年12月购买我司福禄寿还本返利终身寿险B款保险,目前已可满期给付,但由于黄先生不幸脑中风目前瘫痪在床,无法前往柜面进行业务办理。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情况,我司工作人员决定立即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主动安排上门全程服务。第二天,我司综合柜员赵碎辉利用午休时间驱车40余公里携带小礼品上门服务,通过移动保全为其办理满期金给付,合计给付金额14余万元,同时通过移动端完成人脸识别和电子签名确认,顺利完成给付业务并于次日早上完成自动转账,让客户“一次不跑”享受贴心服务。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保全服务,对太平洋寿险温州中支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中国太保在未来仍将始终立足客户对“保险产品+服务”的多元化需求,持续夯实协同发展基础,以满足消费者全方位保险保障需求为动力,持续提升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体验,为进一步打造保险服务生态圈,树立智慧、责任、有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而不断努力。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