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信息网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以客户为中心 积极践行长航行动

浙江信息网 2021-07-28 09:47:05 来源: 阅读:-

日前,在中国太保寿险2021年客户服务节开幕式上,正式发布《2021太保服务蓝皮书》,温州中心支公司也以“三十年·温暖同行”为主题,以客户为主角邀请部分客户前往深蓝大厦智享门店,共享公司30年发展创新成果。

作为太保集团在温州的分支机构,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2020年共实现规模保费近14亿元,保费总量在温州寿险市场排名前三。从理赔数据来看,近三年来,2020年,理赔支出总金额约3.6亿元,同比上升26.60%。其中:短险赔款金额6815.08万元,同比增长28.97%;死伤医给付金额4955.60万元,同比增长18.72%;满期给付金额6873.80万元,同比增长162.76%。在市场和公司系统内部各项经营指标均位居前列。

本次客户服务节首次向客户发布服务蓝皮书,作为中国太保落实“长航行动”,实现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做寿险行业的长期主义者”目标愿景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提升客户“太保服务”品牌感知度开辟了全新窗口,蓝皮书分别从“身边服务”、“终身服务”、“精致服务”、“责任担当”四个维度,向客户展现了中国太保寿险的服务承诺与服务亮点。
身边服务:在您所在,我们始终伴您身边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于2014年7月乔迁至温州市鹿城区锦江路458号,并设置温州保险业首家智能化保全作业客户服务中心。本部设有四大后援职能部门及七个业务支持部门,服务覆盖广泛,业务涵盖乐清、瑞安、平阳、苍南、永嘉、泰顺、文成等地区,共有内外勤员工2000余人。客户可通过全市18家柜面、超500余名专家与服务管家队伍、以及2000余名外勤服务伙伴获得面对面服务,也可打开手机在官方微信公众号、APP、小程序上获取线上服务。公司不断追求高时效、智能化,“太E赔”服务通过数据互联实现理赔全流程无纸化,客户免往返、免纸质资料,案件处理时效最短的为50分钟完成住院补贴审核并支付成功,太e赔理赔案件量已占全年总理赔案件数的65%。疫情期间推出“云柜面”,以视频交互的服务方式,打破实体柜面的地域限制,实现服务不打烊。
终身服务:安您所安,我们护您一世周全
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坚持长期主义,努力成为客户可信赖的时间的朋友,针对客户一生各阶段不同需求,提供丰富的保险产品选择。同时,积极拓展健康养老生态,打造“产品+”服务体系。“太保蓝本”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健康管理、就医绿色通道和高端医疗服务。“视频医生”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7*24小时的全科医生咨询服务。此外,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还积极推动适老化服务升级,通过开展“小棉袄温暖陪伴”等活动,使年长客户智能学习有人教、科技应用有人帮、服务办理有人陪。
精致服务:想您所想,我们懂您品质追求
针对高端客户,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在总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重磅推出“生命银行”免疫细胞冻存服务,主要可通过健康的免疫细胞储存,建立个人的细胞金库,用于肿瘤治疗和精准预防,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健康管理服务。同时“太保家园”打造了健康活力养老为主的颐养社区、候鸟式旅居养老为主的乐养社区,以及护理为主的康养社区,三种模式助力优享养老时光,

此外,客户俱乐部还倾情提供法律咨询、高端出行、星级食宿等丰富多彩的生活服务。与此同时,“少儿绘画公益画展”“抖音互动游戏”“深蓝合伙人展区直播”等不定期主题线上沉浸互动体验,让客户全方位感知太保寿险的服务文化。

责任担当:愿您所愿,我们陪您传递大爱
大道为公,扛起责任使命,企业才能走得更远。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积极服务国家“碳中和”目标实现,大力推行电子保单、电子信函等服务,推动碳减排;护卫绿水青山,全员捐款参与中国太保三江源公益林建设;汇聚协力抗疫爱心力量,踊跃捐款捐赠,灾难面前凸显企业责任担当。此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参与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每年向苍南、文成等贫困地区落实专项资金,定期上门看望因病、因学致贫的低保户等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客服节有终点,但服务无止境。下一步,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创新数字化服务模式,通过服务承诺、健康讲座等一系列活动,激发客户对责任关爱健康活力等积极生活态度的共鸣,全方位展示中国太保“有温度的服务”,彰显“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品牌形象,努力提供更多、更好、更懂您的太保服务。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浙江信息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